备受公众关注的海口湾6号驿站项目——“天空之山”目前已完成总形象进度的99%,将于3月25日开门迎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又一地标性建筑!海口湾“天空之山”将于3月25日开门迎客[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3-22 21:01

海口网3月22日消息(记者陈捷 邵阳 摄影报道)备受公众关注的海口湾6号驿站项目——“天空之山”目前已完成总形象进度的99%,将于3月25日开门迎客,这是记者22日从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天空之山”项目整体采取一个波浪起伏的建筑造型,建筑和景观一体化处理,纯净完整,好似滨海之丘,灵动飘逸;又像海上浪花,唯美浪漫。山谷般逐渐倾斜变化的缓坡屋顶,成为连结城市和海滨的重要过渡点。

项目总建筑面积3606.67㎡,地上建筑面3051.75m²,地下建筑面积554.92㎡,于2021年开建,整个工期历时两年。目前已完成建设内容,施工人员当前正在开展部分修补工作及清洁工作。室内改造正在开展地胶铺贴以及灯具天幕等安装施工,计划于3月25日面向市民游客开放。

“项目设置了书店、咖啡吧、艺术展厅、露天圆环舞台等为市民服务的场所,正式对外开放后,预计能吸引十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前来游玩,未来时期内又将成为海口一处网红打卡圣地。”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道,“天空之山”通过打造优质滨水公共开放空间,因地制宜设置多样化公共服务设施,将有效彰显海口文化魅力和历史底蕴,提升城市规划与建设品质,还海还岸还景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海口湾6号驿站项目——“天空之山”项目航拍图。邵阳 摄

“天空之山”项目已完成建设内容。邵阳 摄

“天空之山”采取波浪起伏的建筑造型。邵阳 摄

 山谷般逐渐倾斜变化的缓坡屋顶。邵阳 摄

 海口滨海新地标——“天空之山”驿站航拍图。邵阳 摄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清洁工作。邵阳 摄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邵阳] [编辑:王柳仪(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