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组委会决定将4月14日和15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将向社会公开发售门票,普通观众可购票参展,入场时间为每天9:00-15:30。开放日门票将于4月1日下午3时开售,持续发售至14日,售完即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元/张 第三届消博会开放日门票将于4月1日下午3时开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3-23 17:41

海口网3月23日消息(记者陈捷)第三届消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已正式启动,普通观众如何参加消博会?3月23日下午,海口网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城市综合保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消博会组委会决定将4月14日和15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将向社会公开发售门票,普通观众可购票参展,入场时间为每天9:00-15:30。开放日门票将于4月1日下午3时开售,持续发售至14日,售完即止。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城市综合保障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捷 摄

本届公众开放日门票较上届有以下几个特点:

发售数量更多。为满足观展需求,本届消博会将发售门票10万张,由第二届的3万张/天调增为5万张/天。 

购买方式更便捷。本届购票取消时间限制,公众可通过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自4月1日下午3时起,全天24小时进行购买;同时,放宽购票限额,在APP和微信小程序上实名制注册后,每人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门票价格保持不变。第三届消博会继续秉持“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理念,考虑到消博会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便于普通观众尤其是海南人民亲历在家乡举办的这一精品盛会,亲享自贸港建设红利,组委会慎重决定,第三届消博会的普通观展门票价格保持不变,依然维持在每张20元。

此外,消博会组委会将于近期在消博会官方宣传渠道上发布关于售票的详细信息公告,请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