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办。当天,活动在省内“4城8校”同步启动,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开展招聘洽谈,鼓励海南学子留琼就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我省启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 留才“家门口”建功自贸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4-10 09:04

4月9日上午,“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办。当天,活动在省内“4城8校”同步启动,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开展招聘洽谈,鼓励海南学子留琼就业发展。

image.png

4月9日,“海南学子·就在海南”——海南大学硕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记者康登淋摄

多城联动 “家门口”留人才

据悉,“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将于4月至6月在全省开展,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在“家门口”留住人才。

当天开展的线下招聘会以海南大学为主会场,联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学校同步举办,线上活动则在三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同时进行,形成南北互动、多城联动,中职、高职与本科院校共同推动的态势。

其中,在海南大学举办的“海南学子·就在海南”——海南大学硕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吸引了57家企业参会招贤纳才,提供岗位900余个,其中央企、国企用人单位20家,194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4人现场与用人单位签约。

“我是学风景园林专业的,打算留在海南就业发展。”求职者李同学向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辅导员岗位投递了简历,“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景广阔,相信能为我们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期待收到用人单位的进一步通知。”李同学说。

多条渠道 “点对点”招人才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将采取“留才小分队”进校园和“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联通各市县、重点园区和省内各高等院校、中职学校,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式”招聘活动。同时,依托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打造“不打烊”的线上招聘平台,打破时空限制、打通供需堵点、促进高效对接。

据介绍,4月9日起,留才行动在三亚、琼海、文昌三城(三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同步开启“云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将至少开展10场“云招聘”活动,让毕业生通过互联网即可与意向岗位对接。

此外,活动期间将开展多场“留才小分队”进校园活动,将人才优惠政策、优质就业岗位、就业指导服务送进校园,“点对点”招人才,努力为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各类人才留琼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