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假期,海口预计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为满足大众的出游需求,市旅文局联合各旅文企业推出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嗨玩”海口。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享受阳光海岸、踏入无穷音浪、玩转特色市集……“五一”假期,在海口这样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4-29 07:36

原标题:享受阳光海岸、踏入无穷音浪、玩转特色市集……

“五一”假期,在海口这样玩

日前,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天际秘林处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赏。记者 石中华 通讯员 吉美琪 摄

今年“五一”假期,海口预计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为满足大众的出游需求,市旅文局联合各旅文企业推出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嗨玩”海口。

体验大海激情

“五一”假期,市民游客可以选择海口,在海边享受阳光海岸,肆意撒欢。

4月29日-5月3日,海口假日海滩推出节日专题优惠,市民游客可在海边玩转动力三角翼,高空看海口。“天生爱飞”潮玩西秀——无人机竞速运动推广活动也将于4月29日-30日在西秀公园游客中心开展,市民游客可通过指引进行飞行体验。

4月29日-5月3日,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玩海人帆船帆板运动俱乐部举办帆船基地免费体验活动,市民游客可免费体验帆船、皮划艇等四个项目活动。还可以在西海岸沿线的驿站进行休憩,“五一”假期多家驿站也推出简餐、轻食、下午茶等特色餐饮优惠。

在华彩·杰鹏游艇会不仅可以选择乘坐豪华游艇出海,还可以体验桨板划行的乐趣,感受特色水上运动的魅力。海口恩佐尾波冲浪俱乐部2023春季训练营将在“五一”假期开营,市民游客可以学习陆地冲浪、尾波冲浪,还能体验海岛特有的趣味项目。

2023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也将在海口云洞图书馆开幕,推出雕塑展览、艺术市集、艺术论坛等。

听多元音乐碰撞

“五一”假期,海口音乐活动一浪接一浪。

5月2日,时代少年团“理想之途”演唱会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精彩开唱,预计吸引4万左右的粉丝前来海口。

骑楼老街在“五一”假期,将开展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顺骑自燃”街艺快闪活动将在天后宫开演,还有非遗文创展、才艺展演、传统琼剧、八音演奏、东坡文化等内容轮番上演,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海瑞文化公园是大家了解海瑞文化,青少年学习海南历史的首选之地。根据海瑞生平事迹改编的“你好!海瑞”实景沉浸微舞剧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海瑞文化公园上演,公园还将举办劳动主题技艺大赛、“劳动最光荣”主题艺术成果展、“新青年”五四主题诗会、巨涂鸦等,市民游客可前往观看演出、参加系列活动。

“五一”假期,海口火山口公园将举办青年音乐汇主题活动,市民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千年火山文化,还能品尝当地特色火山美食。此外,还可以到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观看汉服走秀、民乐演奏、国风舞蹈等演出,观澜湖新城也将举办哈瓦那露营节,每天都有乐队、琼剧、杂技等表演。

4月27日开启的狂欢水世界水上电音节,将有多位DJ、说唱歌手在现场和大家狂欢,园方也将免费提供泼水工具,让大家不用到云南也能尽情享受玩水的乐趣。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王柳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