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截至目前,191个微心愿期待被认领,一声声饱含希望的呼唤正等待被回应。
   
 您当前的位置 : 椰城E评>椰城E评>

海口网评|圆梦“微心愿” 走出“幸福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5-24 09:25

民生幸福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2023年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拉开帷幕,一声声饱含希望的呼唤正等待被回应。

着眼民生,成为微光,圆梦“微心愿”。近年来,海口市为了切实增强民众生活幸福感、满足感,先后开展了“打造十五分钟便民圈”、推动中小学生校内午餐午休服务全覆盖等多项惠民活动,多措并举,共同擦亮“幸福椰城”的金字招牌。打造幸福城市不是空喊口号,就算时时讲,日日讲,也难保有不能抵达的角落,而举办“微心愿”活动,是有针对性地圆了孩子的梦,透过孩子稚嫩的笔迹,我们看到的是一颗颗莹澈的童心:“我想要一套古典名著”、“我想要一本画本、水彩笔”......“心愿”虽小,意义重大如何更好地着眼民生,回应关切?少不了“眼睛向下”,不能缺“身子下沉”,以脚踏实地的心态贴近困难民众所想所盼,将公益关切延伸至微末之处,以“万千微光”的合力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写下和谐社会的新注脚。

同心协力,凝聚微光,走出“幸福路”今年是海口“以爱之名 圆满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举办的第七年,而心愿不息,奋斗不止,帮助更多“微心愿”被点亮,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大工程。在历届海口“微心愿”征集活动中,一直活跃着许多爱心人士的身影,一个个“微心愿”的“点灯人”,在默默坚持着,努力让一个个梦想照进现实。让我们一起拉起团结友善的纽带,做暖心公益的参与者,做圆梦心愿的成就者,做大爱椰城的见证者,担负起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的责任大旗,凝聚成推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当万千“微心愿”汇聚,便汇成了大爱的城市力量,在不断点亮“微心愿”、不断探索群众幸福路的新征程中,我们步履不停,一往无前。(魏晓宇)


[来源:海口网] [作者:魏晓宇]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