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听取各区各园区5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逐一进行点评,围绕项目投资、产业招商、城市综合提升、中高考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强调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提质增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5-31 07:23

5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强调要不断增强抓经济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以更大力度抢进度、挖增量、补短板,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发展提质增效,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会议听取各区各园区5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逐一进行点评,围绕项目投资、产业招商、城市综合提升、中高考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罗增斌指出,二季度是巩固一季度向好趋势、推动全年经济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窗口期。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和科学调度,精准把握规律、动态和趋势,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聚焦产业优化升级,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带动作用,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提速、招商提效、投资提质。要把工业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一手抓“存量扩张”、一手抓“增量招引”,继续加强对重点制造业企业的跟踪服务,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引进一批面向国际市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力争在招大引强方面实现突破。

罗增斌强调,要扎实推进耕地垦造,加快推进在建存量耕地垦造项目,抓紧谋划新的耕地垦造项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科学统筹,压实责任,优化流程,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和待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要尽快启动实施城市综合提升行动,坚持软硬件同时抓,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展示自贸港省会城市良好形象。要扎实做好中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协同联动,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平安有序顺利进行。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强化电动车安全集中整治、老旧危房排查整治、学校午餐午休和校外托管机构安全管理、“三防”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参加会议。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宋亮亮 周坤]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