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下午,由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园区”2023年海口留创园就业创业指导专场活动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点亮就业“引路灯” 分享创业“好经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7-28 11:05

原标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走进海口留创园

点亮就业“引路灯” 分享创业“好经验”

7月26日,2023年海口留创园就业创业指导专场活动在海口复兴城举行。图为创业指导在现场分享创业好经验。记者 康登淋 摄

7月26日下午,由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园区”2023年海口留创园就业创业指导专场活动举办,将政策解读、经验分享等就业创业指导服务送进中国(海口)留学人员创业园复兴城园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创业人员等众多人才前来参与了解。

活动以“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 职在椰城”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海口留创园、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代表,优秀创业者、创业导师、资深投资人等作为嘉宾现场开展主题分享及“一对一”指导。

在政策解读环节中,多位嘉宾对海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创业分享交流环节中,嘉宾们围绕自贸港创业环境、创新思维、创业心得等话题展开分享;随后,海口留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驻条件及优惠政策……活动“干货”满满,嘉宾与参会者积极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台上台下、线上线下互动频频,气氛十分热烈。

应届毕业生李宛君来自广东,因为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大学毕业后她来到海口求职,打算在这里长期发展。“我刚来海口不久,对这边的就业环境、优惠政策还不太了解,今天的活动不仅现场介绍了许多就业相关的信息,还发放了详细的就业创业政策汇编资料,收获很大,让我对在海口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李宛君说。

“本次活动是我市‘公共服务进园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解答人才在海口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惑,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持续聚焦就业创业人员需求,通过送服务进企业、进校园、进园区等系列活动,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