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迎来了收官演出——“热力海岛爵士之夜”音乐会在云洞图书馆户外草坪精彩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收官演出 “中西合璧”爵士音乐会惊艳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12-25 08:36

image.png

68c7a4a6375f42d9d61ff38e404e2ac3_6300a51d20cb54960a384dacf4126e81.jpg

12月24日,“热力海岛爵士之夜”音乐会在云洞图书馆户外草坪精彩上演。 记者 杨鹤 摄

12月24日,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迎来了收官演出——“热力海岛爵士之夜”音乐会在云洞图书馆户外草坪精彩举行。世界顶级爵士大师理查德·博纳与乐队搭档领衔,中国“爵士大叔”乐队、海外“拉丁计划”惊艳亮相,为椰城市民带来了三场别具一格的音乐盛宴。

当天下午,理查德·博纳与乐队搭档带来了《蒙图拉摩托》《一个秘密的三观》《比朗戈所有蓝调》等经典爵士乐。随后,中国“爵士大叔”乐队为观众演绎《韦恩唐》《响尾蛇》《它也可能是春天》等耳熟能详的爵士乐曲。夜幕降临,海外“拉丁计划”演奏了《Nothing Personal》《Bailando》《Carna-val》《Bachata En Fukuoka》等世界名曲。充满激情与创意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中西合璧”音乐体验。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全场陷入了短暂的寂静。随后,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为音乐家们献上最真挚的赞美。

此次“热力海岛爵士之夜”音乐会特别注重文化交流与互动。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不仅能够欣赏到美妙的音乐,还能通过互动环节深入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音乐元素,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

“很高兴受邀参加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早在一个多月前,便开始邀请格莱美获奖艺术家、国内著名爵士乐队,以及国际著名爵士乐队共同打造‘热力海岛爵士之夜’,这是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演出。”“热力海岛爵士之夜”音乐会音乐总监任宇清说,海口是一座非常年轻且时尚的城市,在天空之山驿站和云洞图书馆举办音乐会令人心旷神怡,在冬天感受到海口的温暖和热情,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在海口演出。

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海南打造的国际音乐节品牌。音乐节以“音乐无国界,心灵无边界”为主题,旨在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搭建起文化交流的桥梁,让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和观众共享音乐的魅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