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留学>
美国九大“潮人”聚集学校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陈晓宇  时间:2010-08-03 15:48:19

  想要提高你的魅力指数?也许选择一间潮人(Hipster)学校会很适合你!

 

  也许关于潮人的定义在中美两国之间还有很大的区别,我们还是看看在美国人的字典里潮人(Hipster)上是怎么解释的吧:

 

  潮人(Hipsters)指二三十岁左右的青年人,他们崇尚独立思考,反对传统文化,政治上属激进分子,同时热衷于现代艺术和独立摇滚乐,聪明且充满创造力,乐于自我反省和调侃。

   

  好吧,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学校里充满了这种聪明独立具有艺术气息的年轻人们,同时他们穿着紧身裤、进行着后现代的对话、甚至没有性别的显著差异……

 

 

    Hampshire College(汉普郡学院)

 

  在汉普郡学院,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作为一所被誉为美国最先锋式最自由的学院,他的成立本身就很有传奇意味。

  

  一群自由式教育学家们为了证明自己教育观点(学生喜欢什么就学什么,没有专业限制,没有GPA的评定)的正确性,在600万美金和800英亩的捐赠基础上,1970年招收了第一个学生。

 

  在 Hampshire,没有必修课程,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课程,毕业的最主要要求是一项时间长达一年的学生自主命题的研究项目。

  

  学校最流行的活动是巴勒斯坦正义学生组织(Students for Justice in Palestine)以及以“The Yurt”为根据地的校园电台。

(编辑:李昕昕)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