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作文网绝佳拍档一等奖获奖者获奖感言

专访海南中学白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8-18 22:24

  白珂同学获奖后与大赛组织者合影

  网易教育:大家好,超级留学生2011高中生赴美留学选拔大奖赛是由胡成国际(音)来主办的,现在也落下了帷幕,今天我们请到了这个比赛的最高奖,也就是特质学生奖白珂和她的爸爸来到我们现场。白珂你好。

  白珂:主持人好。

  网易教育:白老师你好,白珂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自己?

  白珂:我叫白珂,今年17岁,来自海南,在海南中学就读。

  网易教育:今天这次你获得了最高奖,现在心情怎么样?

  白珂:肯定是很开心,但是觉得还是有一定的惊喜成分在里面,之前没有特别想到。

  网易教育:你觉得自己获得这个奖项,最大的一个优势是什么?

  白珂: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可能在于英语比较流利,紧张的时候一般不会出现停顿什么的,所以给人家的感觉还是比较连贯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网易教育频道专稿] [作者:] [编辑:梁影]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