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热卖榜:全方位了解别人到底怎么看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18 10:42
   

    几乎没有人会了解真实的你,别人对你的看法,往往和你自己的想法大不相同。
  翻开本书,准确了解别人对你的看法,消除误解、完善自我。
  风靡日本的心理学实用手册。内容简介
  几乎没有人会了解真实的你,别人总是在潜意识中根据你的言行,简单地把你归入某种印象类型,并由此决定与你交往的态度与原则。
  日本性格研究家中岛真澄,只用两类简单、巧妙的心理测试,就能辨明你在“做事”和“待人”上的习惯性偏好,准确地将你归类于某种印象类型,从而清楚了解他人对你的看法。
  本书就像是一面镜子,准确地照出别人眼中的你,或许会让你自己也大吃一惊;平时与朋友、恋人、家人、同事交往中的误会与障碍,都会随之迎刃而解、烟消云散;就像是获得了一种“一眼看穿你是怎么看我的”的特权。
  了解自己,了解别人眼中的你,翻开本书的任何一个段落,你都会获得令人欣喜的收获! 作者简介
  中岛真澄,性格印象研究家、作家、九型人格联盟代表。她花费了毕生的心血独自致力于性格印象相关的研究。  在日本,她可谓是妇孺皆知的性格印象研究家。不但定期举办名为“自己的内心成长与改善人际关系”的研讨会,而且还在杂志、电视节目、网站等媒体上推出众多心理测试。
  她的著作有:累计售出80余万册的最畅销书《魔法心理测试》系列、《全方位了解别人到底怎么看你》、《要跟大人保密哦,51个准得让人害怕的最强心理测试!》等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