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教育各界 寄语《教育周刊》创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30 09:03

    海口教育各界  寄语《教育周刊》

 

    希望《教育周刊》不仅能贴近时代关注民生,真诚热情服务教育,宽视野解读教育大命题,大胸怀谋划社会大发展,体现出新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新闻追求,而且通过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为海口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构筑更加务实宽广的平台。我们衷心祝愿《教育周刊》越办越好!

    ———海南华侨中学校长 曾纪宁

 

    心系师生成长,关注教育发展。海口一中祝海口晚报《教育周刊》越办越好!

    ———海口市第一中学校长 厉春

 

    “建国君民,教学为先”,语出我国最早的一部教育专著《礼记·学记》。即建设国家,管理公众事务,应优先办好教育。一个重视教育,重视终身学习的民族是注定要强大的。衷心希望《海口晚报·教育周刊》,成为教育者沟通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成为受教育者了解世界、打开心灵的窗口。让默默无闻的教育者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祝 《海口晚报·教育专刊》快乐成长,越办越好。

    ———海口实验中学校长林茵茵

 

    愿海口晚报《教育周刊》成为师生、家长的好朋友、好帮手,成为宣传海口教育、推介教育先进经验和典型的主渠道、主阵地。

    ———海口市琼山中学校长 陈琪泛

 

    观博取,展卷有益,为《海口晚报·教育周刊》加油喝彩!

    ———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校长 郑大裕

 

    构建交流宣传平台,共建教育美好未来。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校长 赵金铃

 

    创教育周刊,开党报先河,传学校心声,促教育发展。愿《海口晚报·教育专刊》越办越好!

    ———海口市第四中学校长 汪娟

 

    祝贺《海口晚报·教育专刊》正式创刊,祝愿贵刊成为“教育宣传的窗口、教师成长的平台、信息传播的渠道、家校沟通的桥梁”!

    ———海口市第二中学校长 刘跃荣

 

    发现、记录和传播教育生活中平凡的美丽!

    ———海口市第九中学校长 陈运香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服务海口教育。

    ———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校长 陈亚耀

 

    愿《海口晚报·教育周刊》成为教育园地的奇葩,教师发展的挚友,学生成长的乐园,海口教育强市的航标。

    ———海口市第十一小学校长 潘华莉

 

    龙翔华夏,福满神州!祝贺海口晚报教育周刊在这龙年之盛夏创刊!预祝华夏龙子龙孙借此刊放飞梦想、走向未来、收获希望!

    ———海口市英才小学校长 谢立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