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迎接“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第一次”图片展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30 09:42

 

和我的照片合影。记者 张俊其摄

 

  海口网5月27日消息(记者谢舒)为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7日,“花朵的故事儿童摄影展”在海口恭和苑老年健康生活中心举行,共展出了19名海南青年摄影家60幅儿童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全部是摄影者记录自己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展期持续到6月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恭和苑免费观展。

  记者注意到,许多作品记录的都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我来啦!》记录的是孩子来到人间,呱呱坠地那动人的瞬间。《轻一点呀!》展现了宝宝第一次理发害怕得双眼紧闭、嘴巴大张的表情,看着让人忍俊不禁。在这里,还有孩子贪吃组照《馋猫》;孩子学大人样扔垃圾的《我也能扔垃圾!》;有反应孩子家庭作业太多《哎!我又加班了!》等等。

  作品通过青年摄影家抓取自己孩子生活中难忘的瞬间,讲述这些“花朵”天真无邪、活泼、快乐的成长故事,动人的画面带给观众温馨和愉快。展出当天,这个别具特色的儿童摄影展吸引了100多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儿童及多名爷爷奶奶们到场观赏,有趣生动的画面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青年摄影家协会负责人黄先生说:“平时我们都是记录别人的生活,别人的精彩,今天我们用自己孩子成长中有趣瞬间与现场观众特别是老人共同分享孩子成长中的喜怒哀乐,让孩子们的节日也能带给老人一份幸福和快乐,既是教育孩子从小尊敬老人爱护老人,也是感谢所有老人对年轻人的付出和关爱。”

  影展现场还举行了“我为老人孩子拍张照”和“摄影创作从身边开始”交流活动,希望所有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在创作中更多地把镜头对准儿童和老人,通过摄影艺术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展览由海南乐成恭和置业有限公司和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协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张俊其]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