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海口“六一”慰问团学校送欢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30 14:43

宁虹雯一行为小朋友送礼物。 

 

  海口网5月30日消息(记者 谢舒摄影报道)“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0日上午,由海口市领导带队,市妇儿工委32个成员单位,分赴海口四个区各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动员全社会关注儿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以海口市委常委宁虹雯为团长,海口市妇联主席肖惠珠为副团长的“第一组慰问团”走进海口城西小学、海口第二十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进城西小学校园,宁虹雯一行就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他们为孩子们送上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孩子们接过慰问物品都高兴地说:“谢谢阿姨!”

  “节日快乐,孩子们”!在海口第二十小学,宁虹雯一行为列队欢迎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面对大家的问候,孩子们满脸喜悦。他们说:“我们的节日到了,叔叔阿姨又给我们送礼物来了,很高兴”!“每个六一节我们都过得很高兴,很有意义!”。该校负责人表示,慰问团的到来,是对学校的关爱、对孩子们的关怀,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

  宁虹雯说,少年强则国家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积极向上,描绘出人生的绚烂风景,将来为海口的建设,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她希望学校及老师要上好每一堂课,促进孩子们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

  同一时间,由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陈一华,市政协副主席林道本带队的“六一”慰问团,也分别慰问了美兰区九村小学,市第十六小学,市福利院,市第二十七小学,市滨海第九小西海岸校区,秀英区西秀中心小学,琼山第五小学铁桥分校,琼山区红旗镇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