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之后,海口美舍学校的小朋友率先投稿,他们的作品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手抄报大赛主题:我的幸福家庭。

我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31 16:50

  今天(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小礼堂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林珏首先对中国共产党91岁的生日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介绍了我校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就;接着王千学副校长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王永策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最后由海口市教育局党委办主任韩春江同志讲话,韩主任代表教育局党委对我校在党建方面的工作和成就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党委班子再接再厉,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叶立森副校长主持大会


林珏书记致词


王千学副校长带领新党员宣誓


林碧婷同学代表新党员讲话


王永策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黄耀国老师代表老党员讲话


教育局党委办主任韩春江同志讲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