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口市面向全国招聘136名师范生 强化教师队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01 11:14

  海口网消息5月31日 为进一步优化海南省海口市直属学校教师队伍,经海口市政府同意并经市人社局审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6名教师,其中市直属学校110名,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自主招聘26名。

  详情请分别登陆海口市教育局网站(www.hkjy.cn)、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ihk.lss.gov.cn)及海南华侨中学网站(www.hnqz.net)、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网站(www.hkyzz.net)、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网站(www.hkvts.cn)、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网站(www.hktjw.org)查询。

  据介绍,本次招聘对象为2010、2011、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任教满三年以上(含三年,教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31日)的在职教师(含在民办学校任教且与学校有劳动聘用关系的教师);直属学校代课教师。曾被开除公职的或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违纪情况的不得应聘。

  报名人员须于6月14日-18日到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海口市考试中心一号窗口(本省户籍人员须到窗口现场报名,外省户籍人员可通过网上或邮寄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需通过报名电话予以确认)。应聘人员通过邮寄(以报名截止日前收到为准)或电子邮件报名的,若符合条件,考试前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审核(原件审核后退还),逾期不予确认取消报名资格。接受网上报名确认时间:6月14日-6月18日每天早上9:00—11:30,下午14:30—17:00。

  6月19日-23日将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每个招聘岗位与应聘该岗位审查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考生须于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到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59号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进行笔试。考试内容为任教学科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理论、教育教学能力。市教育局将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2(招聘岗位10名及以上)或1:3(招聘岗位9名及以下)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特级教师和国家级骨干教师,免考试,直接考核选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综合海南日报、南海网]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