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大型经典儿童人偶剧暑期登陆海南 有利于塑造儿童品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3 16:10

白雪公主与7个小矮人

  海口网消息6月13日  (记者陈新卫)暑假将至,海南中青院线文化有限公司将在假期内,每月给椰城小朋友们奉献三四场高品质、高水平的经典儿童人偶剧。16日—17日,集音乐、舞蹈、话剧为一体的大型经典儿童音乐舞台剧“公主与天鹅”将首度在海南亮相。

  据海南中青院线总经理谭雅丽介绍,该公司是海南地区惟一一家专业从事儿童剧演出的文化传播公司,总公司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海口等20所城市开辟分公司,备受当地小朋友的喜爱和欢迎,常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截至目前,中青院线已根据《格林童话》排好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木偶奇遇记”、“美人鱼”等十余个剧本,每个月在全国不同城市进行巡演。谭雅丽强调,“在欧美国家,戏剧教育是儿童的成长必修课程。它面向3—10岁年龄段儿童,重点培养儿童的认知和社会性能力,有利于塑造儿童品格、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被视为一种最优成长训练方案。”

  据悉,海南中青院线将在7月份给椰城小朋友们带来经典儿童人偶剧《灰姑娘》,8月份将安排《木偶奇遇记》或《小红帽》,拟在海口掀起一股大型经典儿童人偶剧旋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陈新卫]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