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暑假到了,孩子如何合理安排时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04 17:03

  暑假到了,学生开心了,家长却头疼了。爱玩是孩子天性,家长却担心孩子的将来。因此“如何合理地计划暑假”是家长和学生共同面对的问题。

  对此,有多年教育经验的钟老师建议:考完试后,家长可以带孩子去旅游、运动,但不可对其放任自由。学生可在短暂休息后,根据实际情况,针对较弱的科目集中补习。而每天两到六个小时的课既不会太忙碌,也不会太闲散。

  东方英才是学生家长的最佳选择之一!2012年高考中,东方英才学子6名800分以上,67名700分以上,248名600分以上,二本线以上学生共有486名!

  7月6日前,东方英才培训学校进行八折优惠再减100元的活动,详情请拨打抢分热线66524096、13637666009、15607699997。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