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经院附属中专创办3年成果斐然 突破传统天地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12 10:04

突破传统天地宽———海经院附属中专创办3年成果斐然

海经院附属中专校园


海经院附属中专学生合影

 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师生参访。本栏图片由海经院附属中专提供


  海口网7月11日消息(记者 陈新卫)“真没想到,我的儿子竟然能通过海南英利集团的层层选拔考试。感谢初中班主任为其推荐了一所好中专,感谢海口经济学院附属中专三年的精心栽培,让一名厌学、自卑的初中毕业生看到了人生的价值和希望,并最终成为大集团的一名正式员工,你们是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中专学校。”今年6月初,海经院附属中专首届毕业生2009级汽车应用维修专业的陈宏林同学被海南英利集团正式录用后,陈宏林的父亲专门致电学校,衷心表达其谢意。

  “恭喜陈校长,你们中专又有百余名学生通过考核,升入集团内的高职院校深造。”截至目前,海经院附属中专已有200多名学生通过了集团内高校的自主招生“直通”考核,圆了大学梦。

  是什么原因让一所创办仅3年的新兴民办中专拥有家长如此之高的社会口碑?又是什么魅力让一所民办中职校有超过20%的毕业生能升入高职院校就读?让我们一起走进海经院附属中专,探一探其成功的奥秘所在。

 

相关链接

“低分劝退”引社会关注 三亚丰和学校承诺整改
刘德华送女1.6亿豪宅 欲送其上淑女学校(图)
三亚丰和学校劝退差生 要求家长签协议书
海南高考本科第一批和艺术类本科学校5日填报志愿
海口一职中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学校引领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陈新卫]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