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培训机构调查报道(一):广告天花乱坠 环境堪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13 11:01

海口某大厦楼下挂满各培训机构的牌匾.

 

  海口网7月12日消息(记者雷琼宇实习生薛蓬摄影报道)炎炎夏日的到来也意味着暑假的到来,在暑期档开始之际,许多家长正忙不迭地为孩子们安排一个又一个充实忙碌的暑期课外辅导,现在流行一句话:“暑假不给孩子报个班,出门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了。”7月11日“海口市2012年度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启动,海口网特别推出“暑期培训调查”系列报道,记者走访海口龙华路,国贸等路段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培训中心,发现各教育培训机构质量参差不齐,家长报名前都会担忧教育投资是否打了水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雷琼宇 薛蓬]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