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志愿填报风向标:盘点那些“老来香”的职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27 17:20

教师:

应用型+方法论吃香

在许多大中以上城市,教师的收入水平已经超过一般白领。以高校为例,助教的月收入在1500至2000元之间;讲师在3000至4000元之间;副教授约在5000至6000元间;教授月收入在8000至9000元稀松平常。在普教系统,除正常工资收入之外,还有一部分是来自于8小时以外的补课收入。

今后,应用型的教师将更容易获得高薪,但讲授此类课程的教师必须案例丰富,授课内容代表先进理念,富有指导意义。因此,教师也必须经常走进企业,不断积累“实战”经验,以此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而中小学教师,面对的是有升学压力的学生,故而传授“方法”显得极其重要,如果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必然为快速获取高薪增加了砝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