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二本已录7596人 海南三所高校受考生热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30 08:26

  海口网7月28日消息  海南高考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截止目前,本科二批一共录取了7596人,其中文史类录取了2476人,理工类录取了了4897人,体育(理)录取了163人,各科类录取预科生59人,还有4175名考生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据介绍,通过27日的征集志愿,高校都投档满额,28日将结束二本录取。本科二批由于考生填报的志愿比较均衡,录取比较顺利,不需要再进行二次征集志愿。

  另外,在二本院校录取中发现,海南省内三所高校在本科第二批中受到考生“追捧”,其中,海南大学有8名学生、海南师范大学有16名学生、海南医学院有12名考生的投档分高于文、理科的一本分数线。而海南师范大学文史类招生中,最低投档分高过二本文史类分数线44分之多,海南大学理工类录取的考生中,部分专业的最低提档分也高过二本理工类分数线35分。

  录审员表示,部分院校设置有专业级差等录取条件,提醒考生在选择院校时,最好能登录“阳光高考”网站,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章程,以免被院校设置的条件“卡”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