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之后,海口美舍学校的小朋友率先投稿,他们的作品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手抄报大赛主题:我的幸福家庭。

海南校园足球活动月闭营 嘉积中学夺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08 09:45

 

 

  海口网8月8日消息(记者冯本静摄影报道)7日晚上9点20分,随着一声哨响,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足球活动月在海南省高级体校运动场划下了休止符。三亚一中在最后一场足球调赛中以2比0击败了海南中学获得了高中组的第二名,高中组调赛冠军则被嘉积中学夺得。

  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处长刘平久表示,此次校园足球活动月圆满成功,积极响应了海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月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支持和参与,引导广大青少年的广泛参与,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刘平久说,“我们以后会继续在寒暑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课外的体育乐趣。”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校园足球夏令营、校园足球调赛、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四部分。

  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冯本静]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