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口划定4所省级学校择校线 海南侨中84分3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09 15:21

   海口网8月9日消息 (记者谢舒实习生黄子娉) 海南省海口市教育局8日划出了四所市属省一级学校今年中招择校线,其中,海南侨中84分3星,海口一中84分,琼山中学80分2星,海口实验中学77分。

    由于今年四所市属省一级学校扩大了指标到校生的招生比例,由去年的30%扩大到今年的35%,让更多城区薄弱学校和农村学校的优秀初中毕业生,享受到优质高中就读的机会。因此,海口市今年四所市属省一级学校的择校生计划也较去年有所减少,择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也比去年有所提升。其中,琼山中学今年的择校生分数线竟然比正取线还要高,而海口实验中学的择校生分数线与今年的正取线一样。对此,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释疑,今年四所市属省一级学校的择校生计划减少了,而考生报考相对集中,择校生的录取分数线自然就“水涨船高”,所以出现了琼山中学择校线比正取线高,以及海口实验中学择校线与正取线相同的现象。

    据悉,报考海口市四所市属省一级学校的入围择校生,各校将电话通知到每一位入围考生,请考生保持填报志愿时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在各校规定的时间内到录取学校领取缴费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

 

相关链接

海南中招公布第二批入围分数线 从51分到84分不等
25日海口中招4所省一级学校分数线划定
海口中招4所省一级学校分数线划定 海南侨中84分5星
本科第一批文史类平行投档分数线
海南普通高中提前批各校入围分数线出炉 最低65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谢舒实习生黄子娉]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