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高职(专科)批仍有学校缺档 18日征集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18 15:13
  海口网8月17日消息(记者谢舒实习生胡晓航)海南省高职(专科)批第一轮平行志愿投档后,还有部分学校缺乏生源。为使缺档学校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海南省考试局将组织达到高职(专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于18日8:00——17:30征集志愿。

  除已被录取的考生以外,其余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高职(专科)批的征集志愿。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考生须注意,文史类和艺术(文)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文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理工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体育类考生既可以填报在体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也可以填报在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此类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必须在填报志愿系统的“体育类”志愿表中填报体育类志愿,在“理工类”志愿表中填报理工类志愿,不能在同一志愿表中同时填报两个科类的志愿。在投档时,考试局将先对考生填报的体育类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体育类投档时未能投出,则再对其理工类的志愿进行检索投档。符合预科招生范围的各科类考生既可以填报在本科类招生的非预科志愿,也可以在本科类同一界面内单独设置的预科志愿表中填报预科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考试局网站的“征集志愿系统”,按本人的报考科类和专业考试类别,在相应的征集志愿表中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截止时,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实习生胡晓航]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