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东方英才连续三周排名“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榜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22 11:13

    海口网8月22日消息(海口网记者雷琼宇)由海口晚报主办、海口网承办的“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活动进入第五周,截至今晚6时,东方英才培训中心以2090票连续三周位居满意度总排名榜第一,海口博霖英语培训学校1816票列总排行榜第二位及外语类培训机构首位,海口IELTS雅思培训中心以1532票列总排行榜第三位。位居满意度最差排行榜后三位的单位分别是海南侨中教育培训中心-17票,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14票,海南英特外语学校-10票。

    东方英才:用成绩说话

    十六年!东方英才培训学校在海口办学已有整整16年。作为一家主要以中、高考培训为特色的培训机构,该校在今年高考中喜获佳绩,其中800分以上6人,700分以上67人。“分数最能说话!”董事长余全保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做海南最优质的高中教育”。

    余全保是湖北人,大学毕业后,面对海南相对落后的教育水平,当时他就立志办一所教育机构,让海南的学子成为国家未来的“东方英才”。要想办最好的教育,首先就要请有名望有资历的老师:高考数学命题专家王天伟来了,中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一级教练员钟睿来了,全国高中生物理竞赛一级教练员也来了。

    名师汇集,当然是第一步。选择好的地点办学也很重要,目前除了龙华路环球大厦总校以外,他们还在海中、国贸、一中、国兴、实验、海师等地办了6所分校并同步上课。“之所以在各个学校附近,目的就是让学生就近上学,方便上学,来了就能上课。”

    名师出高徒,在刚刚印制的宣传小扇子上,记者看到了已正式被录取的学生名单,“这只是其中小部分”。的确,“未完待续”四个字已经说明,还将有更多的名字将榜上有名,预示着今夏又是一个升学的“丰收年”和“成功年”!

    在一间培训教室里,一堂高二物理课此时正在进行中。记者悄悄问身边一个女同学“上课怎么样?”“不错,老师讲得很生动。”“你们是怎么知道这里有培训课的?”“我的同学也来这里上课,成绩都提高了,我是听他们说了也来的,现在物理科考试都排名在年级前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雷琼宇]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