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小学生手抄报大赛启动之后,海口美舍学校的小朋友率先投稿,他们的作品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本届手抄报大赛主题:我的幸福家庭。

海中1100多新生接受全军事化训练 今日接受检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29 17:03

 

军训获奖者 胡晓航 摄
 

检阅操练 胡晓航 摄
 

   海口网8月29日消息(记者谢舒 实习生胡晓航)在历时一周的全军事化训练后,海南中学高一新生1100多人于29日上午接受军训检阅。

  海南中学此次对新生的军训采用全军事化的训练方式。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是学生们已经经历过了正规的国防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等。通过军训增强了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培养了他们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