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教育新闻>
为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海南保亭举办旅游英语培训班
来源:保亭新闻网  作者:黄青文  时间:2012-09-06 09:11:25

  培训班现场。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首届旅游英语培训班在县文化中心正式开班。

  经过近几年的开发建设,保亭旅游业迅猛发展,已经成为海南中部旅游的集散中心。目前,该县拥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家,开通了三亚至呀诺达、三亚至槟榔谷的旅游公交线路。2011年,全县接待旅游人数22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3.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亿元,同比增长30%。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143.4万人次,同比增长14.7%,旅游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17.8%,接待入境游客3.6万人次,同比增长160.5%.保亭县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最佳绿色旅游名县”、“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中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多项荣誉。

  为了应对国际旅游岛建设,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保亭县旅游局今天举办了首届旅游英语培训班,来自全县境内旅游景区、旅行社、饭店、旅游专业学校、有窗口服务职能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近百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省旅游职业英语测评中心主任房新海教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海南《旅游英语100句》、跨文化交际、社会学等相关英语知识课程。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结束后经测试合格者,将颁发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职业英语师资培训班结业证书》和《海南省旅游职业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等级证书》。

(编辑:童言)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