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考试>公务员>
网曝河南公务员暴打女营业员 官方否认(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时间:2012-09-21 16:28:37

网络视频截图中,一男子追打一名女营业员

  昨日,一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多次殴打一名女营业员,拽着头发将其拉倒,并用垃圾桶砸其头部。视频被冠以“新密市政府公务员(微博)王某暴打移动女员工”,更是加深了网友的热议程度。昨日,新密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打人者不是公务员,双方因有纠纷才发生冲突,都有错误,已经达成赔偿协议。

  微博

  称公务员

  殴打女营业员

  昨日,

  微博中称:“9月18日中午,移动营业厅王珂被新密市男公务员暴打,以至于王珂头部、腹部、胸部、耳部严重损伤,目前在新密新华医院治疗。不管什么原因,男人打女人都是不能原谅的,请公务员同志抗日去。”

  下面链接了一个视频,名为“新密市政府公务员王某暴打移动女员工”,时长4分10秒。从拍摄角度来看,应该是店内的监控所拍。

  分享到:

  视频

  营业厅内发生激烈冲突

  视频一开始,一名中年女子向门口走去,之后突然折了回来,情绪变得很激动,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女营业员的鼻子说话。因为视频没有声音,因此无法知道当事人说了什么,但看神情,中年女子很气愤。

  35秒时,突然从门外冲过来一名男子,拎着一个垃圾桶,朝女营业员头上砸去,但被躲开。男子并没有罢休,绕过柜台,朝女营业员脸上就是一拳,后又拽着头发,将其拉倒。男子好像并不解气,又要拎着垃圾桶再砸,被人阻止。

  有人将女营业员扶起,男子看见后,突然又冲了上来,朝女营业员肚子踹了一脚,并拽她的头发,将其再次拽倒。男子停了一会儿,又搬起一把椅子要砸女营业员,被众人拉住。

  整段视频,未见女营业员还手。视频最后,是一名微胖男子的照片,发帖者称其就是打人者王某。昨日下午5时许,该视频被删除。

  回应

  双方都有错,打人者不是公务员

  昨日,新密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因当事人双方有间接纠纷,才出现了打架一事。

  他首先否认打人者王某为政府公务员,称其只是下面一合资企业的员工。王某的家人和被打者王珂,两人同属一个单位,是上下级关系。二人先发生了矛盾,后来双方家属才介入。

  此事发生后,已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王某已经认错,并愿意赔偿伤者的医药费。

  他说,双方都有错误。对于视频的流出,他说,是内部人传的,“打完架又把这视频传到网上,让单位职工的矛盾影响社会。”他说,在此事中,移动公司管理不严,对职工教育不严,“职工有矛盾,公司不去处理,以至于家属介入,移动公司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下一步,将向移动公司提出警告。这事一定会处理好,让伤者满意,这是最起码的。”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拨打新密移动公司的办公固定电话,对方承认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随后竟以“正在开车”为由,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再次拨打新密移动公司电话,对方称领导不在,并留下了记者的手机号。但截至昨晚7时,记者仍未接到回复。

  分享到:(西部网)

(编辑:童言)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