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第十七期】教育周刊 大众最满意培训机构评选揭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9-26 11:16

 

 

 

》》》》》》点击进入专题 《《《《《《《

 

 

 

 

海口市2012年度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评选揭晓

    截至9月16日下午17时,“海口市2012年度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网络评选经过9周的激烈竞争,终于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海口市131家培训机构积极参评,共有近20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评选。经过广大网友积极踊跃的投票,组委会评选出十佳培训机构和各分类排名前五的培训机构。现公布总满意度排名前十的培训名单及简介,并向广大市民进行推荐。

    1 海口博霖英语培训学校

    超前的教学理念

    博霖英语成立于2002年2月,是经海口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市民政局登记,为省考试局指定的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并获得国家外专局颁发的《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被评为剑桥少儿英语全国优秀培训机构,被海口市教育局评为“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详情

 

 

“海口市2012年度大众最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

 

【获奖名单】

 

 

 

海南侨中独特教学 “懒”老师教出勤学生

 

    “下面有请第二位同学上来讲课。我们欢迎他。”日前,在海南华侨中学高二(5)班的课堂上,徐永清老师依旧延续着自己独特的讲课方法———把课堂交给学生,让他们自己给自己上课,自己成为自己的老师。而这种独特的讲课方式,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

    学生当老师 老师当学生

    “我们能讲吗?”起初,对于徐老师的做法,很多同学并没有信心。面对同学的疑问,徐老师没有直接回应,而是指着要讲的一篇文言文问道:“咱们同学要学一篇新文章,无论是古文古诗还是古曲,老师都会先做哪些事啊?”【详细

 

 

 

海南职工秀英子弟学校 让“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成习惯

 

    谈起如何做好“推普周”活动,海南职工秀英子弟学校张建平校长告诉记者,别小瞧了“说话”和“写字”,里面的学问可大了,会“说”会“写”是基本技能,出口成章、妙笔生花才是关键。

    让课堂热闹起来

    中午10时,正值课间休息时间,在三年级(6)班,一位叫陈卫红的女孩高兴地告诉记者,上午老师表扬了她,因为“作文”这次得了全班第一名。以前最怕的就是语文课,感觉“那些字总是欺负我”,一篇作文里错别字较多,每次写作文时心里就特别紧张。

    发生在陈卫红身上的改变来自于该校的“快乐课堂”。张建平校长介绍,学校开展了“金笔杆”练字活动,让沉闷的课堂“活”起来,每天下午上课前10分钟的练字时间雷打不动,写完后由科任教师进行评价;学校还制订《书写质量达标班级评价标准》,每月组织一次申报评选活动。

    学校还组织书写比赛、“啄木鸟”行动,增强学生写规范字、美观字的意识,鼓励学生发现、纠正生活中见到的错别字,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调动了学生学习热情【详细

 

 

 

武汉大学远程教育海南开班

 

    经武汉大学和海南省教育厅审核批准,武汉大学远程教育海南仁翔学习中心近日开班迎新,近1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武汉大学远程教育海南仁翔学习中心将通过现代通信网络,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详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