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海南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1月11日举行 分机考和纸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0-16 11:25

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表

  

  海口网10月15日消息(记者谢舒实习生胡晓航)15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2年海南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11日举行。

 

  资格证不同考察内容不同

  申报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申报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申报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申报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或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笔试分机考和纸考

  笔试采用计算机考试和纸笔考试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采用机考方式。

  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采用纸笔考试方式进行。

  

  纸笔考试:注意答题卡的填写

  考生入场后,按考号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员核查。考生拿到答题卡、试卷条形码后,如发现试卷与自己报考的类别、科目不符,应立即举手向监考员说明情况。

  考生填涂答题卡时,姓名、准考证号、填空题、论述题须用钢笔或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信息点的填写须用2B铅笔,除在指定位置按要求填写或填涂相关内容外,不得在其他地方做任何标志。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才能交卷离开,出考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胡晓航]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