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侨中成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14 11:13

  海口网11月14日消息(记者谢舒 实习生胡晓航)今天上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海南华侨中学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海南华侨中学成为与中南大学合作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又一所海南优质高中学校。

  中南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工学和医学见长、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进入“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也是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

  此次优秀生源活动将面向侨中现有高三年级组及以后就读侨中的高中优秀学生,两校将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上加强交流。中南大学将优先录取并提供现场专业调剂的选择以保障侨中优秀学生能进入中南大学就读。

  海南华侨中学校长王继源希望海南侨中的优秀学子能把握机会、提升内涵,在高考中再创佳绩,为自己争取到更多像到中南大学这样的优质大学学府中学习的机会。

  授牌仪式上,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中南大学海南招生组组长文建国宣读了《关于同意海南华侨中学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海南侨中校长王继源从中南大学招生办主任付刚华手中接过“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牌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