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15 12:50

  小学组二等奖:市第31小 五(4)班 文一冰

  你好!欢迎来到2038年的海南。我是导游文一冰,让我来带你们去参观一下现在的新教室吧!

  以前的教室拥挤,不透风,只有几个电风扇,如果在里面呆久了就感觉很闷。不透气,非常的不舒服。

  现在可大不一样了!

  我们现在的教室既可放大,又可缩小。可以在天上、地下、水中。学生们的桌子不再是那么宽大占空间了!看到那个小小的底盘了吗?只要轻轻一点,投影书桌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坐上去十分舒适,它还会帮你调整坐姿,只要你身体离桌子近了,它就会给你一个小小的警告,提醒你注意距离,要是你身体靠桌子太近了,它会弹出一个小球,把你和桌子的距离拉远。

  没有黑板?NO!NO!它只是“隐形”了!老师只要用遥控器轻轻一点,黑板马上“现形”而且它不用擦,只需要用笔轻轻带过,字体立马消失,为什么没有粉笔呢?它只不过穿了衣服,你就认不出它来了。看见那个讲台了吗?上面有一只电子笔,它在讲台上写的字就会在黑板上反应出来,这么好用的“粉笔”你见过吗?

  刚刚说了以前的教室不透风,只有几台风扇在“摇头晃脑”,看看现在是怎样的吧?

  教室四壁各有一个通风芯片,它可以净化进来的空气,让进来的空气散发薰衣草的幽香,让学生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下来,使学生沉闷的学习气氛得到纾解,而且还可以变换香味,只要在网上下载香味到U盘里,在教室里放出,你就可以嗅到不同的香味了。

  讲讲灯光吧。它可是学习少不了的小帮手!

  教室里有不同可以调节的灯光,只要你拿起手中的遥控器,在上面选择你想要的灯光,它就可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了!

  地板一直不吭声,我们来介绍一下它吧!

  地板现在也不要太费力去清理了!因为它上面铺了一层特殊材料做成的角物质,如果需要清理的话,直接按一下遥控器,地板的四周就会放水,把角物质冲一遍就干净了,这个材料十分环保。对人体无害,还可以吸收有害气体。洗完地板后自动消毒,对同学们的身体也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教室的电力来自垃圾场,垃圾是以前人类留下的,我们用高科技变废为宝,不仅保护了环境,改善了我们的生存空间,还把脏乱差的问题也解决了!

  怎么样?未来的世界十分奇妙。不仅有神奇的教室,还有其他高科技的东西。你是不是十分好奇?我再带你去参观别的地方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