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15 12:51

  滨海九小 四(14)班   张起卓

  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小伙伴一起回我的老家文昌。这里最有名的景点当然要属八门湾了!

  早上九点钟,我们兴冲冲地从家里出发直奔八门湾,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八门湾。刚下车,我就看见了这里已经挤满了各地的游客。他们有的在这里买蟹买鱼,有的在绿道上边骑车边看路旁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还有的在这儿开心地跑步。爸爸决定在这里租三辆车,让我和小伙伴们在绿道里悠闲自在地骑行着。在路上,我看见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参天大树,它们的根紧紧抓住水中的土,肩并肩,手挽手,活像一个个顽强的小士兵,保护着大地。

  到了晚上,大家在老家举行了烧烤晚会。第一步,大家得先把火给烧起来,可是潮湿的炭总是跟我们作对,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家伙“制服”了。我们把烧烤叉叉上自己想吃的食物,再把它加上一些配料,放在烧烤架上去烤。一分钟、两分钟,我美味的鸡爪终于出炉了!它的颜色金黄金黄的,还发出诱人的香味,我恨不得把这里所有的鸡爪都吃个精光。一块、两块……我终于饱了,没想到还有很多地瓜,没办法,只能带回家。现在得和朋友说再见了,大家都依依不舍。

  这个“五一”真快乐呀!

  

  名师点评:这篇作文选取出行一天中的两个印象深刻的片段,有描写有记述,流畅而真切。如果内容再丰富些,就可成为一篇较为上乘的游记了。

  (海南大学教师牟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张起卓]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