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海南:导游证笔试24日开考 考试不再设AB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16 09:48

    海口网11月16日消息 记者16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2年海南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24日至25日举行。本次考试不再设AB卷,省考试局提醒考生注意阅读相关说明及事项。

    此次导游证考试共设两个考点,分别为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三亚市第一中学。共有6门考试科目,24日为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25日为海南旅游概览、海南生态旅游知识、海南海洋旅游知识。海南省考试局提醒,此次笔试不再设AB卷,考生答题时,注意阅读试卷卷首、答题卡上的说明及注意事项。

    据了解,此次笔试将从三个方面防止作弊事件发生。在入场时,监考员将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对考生实施安检;考试过程中,电子监控设备全程监控考场考试情况;考场内将安装无线电信号屏蔽仪,屏蔽无线电信号。(记者谭邦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