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今举行 6000岗位等你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1-28 17:15
   

  “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会28日同时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和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在省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上,参会企业有200多家,提供6124个岗位,本次招聘会是今年第四季度企业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行业非常广泛,其中医药、建筑工程、房地产、食品、酒店、家居建材、贸易科技等行业居多。招聘会负责人称,本次招聘会提供给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职位主要有业务营销、生产技术、服务工种、客服、行政、财务以及其他实习生岗位。邀请200多家企业,鼓励公司招聘负责人释放职位,提供更多应届毕业生的岗位,为我省高校应届毕业生乃至全国想返回海南工作的人才提供就业机会。

  从省人力资源市场提供的招聘会统计数字显示,本次招聘会进行职位排名,前三名的职位分别是业务销售(岗位数876个)、服务业人员(岗位数657个)及生产操作工(岗位数512个)。

  据介绍,本次业务销售和服务业人员的岗位数增多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行业、建筑工程、酒店对这两个人群的需求逐渐增多,这也是年底作为人才储备的必要。此次教师职位需求挤进第十位,主要是教育机构在我省大好的经济环境下得到良好的发展,业务得以扩大,例如华特教育、环球雅思教育集团、万宁星光学校、安博少儿英语对教师的需求量增多。

  28日省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岗位排名情况

  排名职位招聘人数

  1业务员876

  2服务业人员657

  3生产操作工512

  4保安396

  5商务客服人员382

  6行政办公人员375

  7营销经理285

  8财务人员253

  9实习生24710

    教师22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