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海南明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0日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03 10:40

    海南201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13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本次考试报名将于本月10日至25日进行。

    据了解,2013年上半年NCRE报名一律采用考生网上填报,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门户”按要求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补报;提交信息后,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考点现场交费确认,此次报名考试费一级为80元/人,其他级别为115元/人。

    考试结束两个月后(遇国家法定假日顺延),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考点不再发放成绩通知单和单科成绩合格证。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2013年上半年NCRE一级B将进行最后一次考试;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科目考试只接受补考考生,即参加2012年下半年二级Delphi考试且笔试或上机考试其中一个单科合格的考生报名。

    与此同时,2013年上半年NCRE二级考试将首次实行无纸化考试,报考二级C、二级VB、二级VFP、二级JAVA、二级ACCESS、二级C++6个科目的考生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即全部上机考试。

    此外,参加2012年下半年二级C、二级VB、二级VFP、二级JAVA、二级ACCESS、二级C++、二级Delphi7个科目考试且笔试或上机考试其中一个单科合格的考生,本次可报名参加本人不合格的单科考试,考试模式仍采用原来的笔试或上机考试。(记者谭邦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