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05 13:58

 

  小学组三等奖:市25小 五(13)班 陈欣蕾

 

  在未来高科技的世界里,人们会制造出许多新奇的东西,各种各样,数不胜数,例如:会飞的汽车,在水里骑行的自行车,与众不同的智能房屋……现在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智能房屋吧!

  咦!房子怎么没有插钥匙的地方呢?哦,原来这房子是只要辨认主人的指纹或者是输入密码就可以进去了。进入客厅,里面有一个机器人,还有许多高科技的东西。你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如果想看电视,只要说一声:“我要看电视。”无需动手,电视机就会自动开启,你可以任意选择想要看的节目;如果你想吃东西,就吩咐机器人吧,它会尽心尽力地为你服务;如果你想要欣赏美妙的夜空,只要抬起头,对准屋顶说:“我要欣赏夜空。”屋顶就会马上变成透明的,璀璨的夜空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看,这个高科技房子不错吧!

  这个高科技的房子后面还有一座神奇的小花园。虽然看上去与其它的小花园没什么区别,但是它却蕴藏着无穷的法力。早晨,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还不时散发着股股清香,令人心旷神怡。到了晚上可就奇怪了,白天还五颜六色的花朵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你们说奇怪不奇怪?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房屋,充满神奇,令人神往,不知道你们喜欢吗?(指导老师 阙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陈欣蕾]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