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教育厅:明年国家公派留学报名将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12 09:05

    海口网12月12日消息 12月10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3年计划面向全国选拔高级研究学者200人、访问学者(含博士后)2300人赴教育、科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从事访问交流或博士后研究。海南省教育厅作为项目申请受理机构之一,即日起提供项目咨询,凡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项目者均可致电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65339366。

    记者了解到,为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3年继续面向全国选拔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赴教育、科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从事访问交流或博士后研究。按计划,2013年拟录取高级研究学者200人,访问学者(含博士后)2300人,国家留学基金将为录取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据了解,根据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该项目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2013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1日-3月20日。

    据海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项目申请受理机构之一,省教育厅即日起提供项目咨询,凡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项目者均可致电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电话是65339366。

    据悉,《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上公布,相关文件、材料均可在该网站查阅、下载。(记者吴声婧)

 

 

 

相关链接:

中国留学教育逐渐走向平民化
“本土留学”渐成时尚 中外合作办学靠谱吗
深度解析美国留学奖学金
各国最受瞩目的留学奖学金
2013年国家计划选派1.8万留学人员
英国留学不可忽视的各种细节
美国留学受留学生欢迎十大专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吴声婧]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