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大学东坡湖:人造红树林引来候鸟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17 09:12

    人造红树林引来候鸟栖 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12月16日,海南大学东坡湖,一只池鹭在红树林间栖息。从2006年开始,海南大学连续3年从东寨港引种红树苗到东坡湖。目前,这些红树长势很好,枝繁叶茂、连片成林,各种候鸟经常飞来栖息,成了大学校园里独特一景。(记者李英挺)

 

 

 

 

相关链接:

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训练基地落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教授带队五年寻访海南“世外桃源”
海内外华侨捐款 海南籍精英共创私立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青年教师的担当 为学生提供一张“纯净的书桌”
杨乐院士在海南大学作报告 倡导优良学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李英挺]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