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19 10:50

  

滨海九小 三(9)班 赵子南

 

  送走炎热的夏天,迎来凉爽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里,有看不完的美景。秋风吹来,小草有的已经变成了金灿灿的颜色,但它们依然那么坚强,跟秋风在做最后的挣扎。野花已不再像夏天那么鲜艳,有的也弯下了腰,有的依然昂首挺胸不愿意屈服。金黄色的秋菊在秋姑娘的抚摸下带着笑脸竞相开放。大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也要为秋姑娘献上一段美妙的舞蹈。海南特有的三角梅在秋风中、秋雨中显得更加艳丽。

  秋天的气温差异很大。早晨和晚上感觉凉飕飕的,但只要太阳公公一出来,照在我们身上还是暖洋洋的。

  无论是播种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大自然都有美丽的景色呈现给我们。

  指导老师:蔡香

  点评:作为三年级小学生的作文已经非常好了,描述和比喻都说明作者对大自然的观察认真细致。最后一段似有总结意味但前文并未提到四个季节,略显不足,可以再充实些。(海南大学牟琦老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赵子南]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