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中国正式成为世界最大留学输出国之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12-24 16:44

  2012年12月7日,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2012年国际教育峰会暨第五届雅思年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和语言测试的业界人士共聚一堂,畅谈国际教育的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留学市场的新模式和新走向,共创国际教育领域的共赢合作伙伴关系。

  当前,全球经济走势并未影响中国学生追寻国际教育机会的热情,随着留学市场的持续繁荣,2011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约为34万,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输出国之一。与此同时,雅思考试在过去几年也稳健发展,去年一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170万次考试。

  今年雅思年会旨在为来自各个使领馆、培训机构、留学机构、大学院校等业内人士一个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邀请界内专家分享留学行业内外的最佳实践经验,了解中国政府关于留学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探讨留学市场的新模式和新走向,建立留学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网络,以及主要留学目的国最新留学移民政策和趋势解读。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东亚区业务总监葛思斌(Greg Selby)先生表示:“作为雅思的主办方之一,我们非常关注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数百万的学生和考生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变化。我们的任务就是给学生、考生一个机会,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机会和愿望。”

  此次年会上,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也和与会者分享了雅思考试2012年的整体情况和2013年的战略方向和新举措。作为留学海外、就职和移民类英语考试的市场领导者,雅思考试将继续探索新的方式与业内人士分享其专业知识,为继续促进国际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孙亚宁]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