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教育新闻>
贵州省麻江县5名男童在废弃烤烟棚中窒息死亡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作者:  时间:2013-02-20 09:10:00


  2013年2月19日电贵州省麻江县碧波乡朝阳村5名男孩18日傍晚被发现死于一废弃的烘烤烤烟棚中。经当地有关部门初步调查,5名儿童是在废弃烤烟棚中引燃堆放的湿润稻草导致窒息死亡。

  记者19日从麻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18日17时40分左右,当地村民发现5名男孩时,4人已死亡,1名重伤儿童在送往医院救治时因抢救无效死亡。5名男孩中最大的6岁,最小的4岁,其中4名为布依族、1名为苗族,分别来自5个家庭,且均为麻江县碧波乡朝阳村人。

  经初步调查,5名男孩的家长当天在该村某户村民嫁女婚宴上帮忙,因疏于管护,5名孩童在废弃的烤烟棚内引燃堆放的湿润稻草导致窒息死亡,烤烟棚为土坯房,较为封闭,有一个出入口。

  接到相关情况报告后,贵州省委有关部门已赶往现场调查和处理善后工作。目前,5名男孩已按当地风俗埋葬。

  遗体已埋葬 每户慰问金22000

  央视新闻:目前,身亡的5名男孩4名为布依族、1名为苗族,遗体已按当地风俗埋葬。据悉,他们家长当天下午因在该村某户村民嫁女婚宴上帮忙,而未能及时管护到孩子。贵州省委有关部门已向遇难者家庭发放了慰问金,每户22000及大米200斤。摄友/CFP

 

阅读此文的网友还看了:

玩具枪隐藏风险 男童头颅被射入钢珠子弹
5岁男童压岁钱收2万 白领发完年终奖倒贴工资
8岁男童独自在家喝下1斤白酒昏迷16小时
女子纵身跳进粪池救起男童
乡村教师跃冰窟救男童 用手破冰砸出一条水路
小学生燃放鞭炮“点爆”沼气 男童炸出10米外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