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校园联播>
课堂上放屁不断被骂 台湾高中生一怒告老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3-02-21 12:45:01

  台湾桃园县新兴高中进修部一名黄姓男学生上课不断放屁,声音巨大影响班上秩序,遭李姓风纪老师及女同学在教室内当众斥责,并要他别再“偷喝女生饮料”。黄同学不满受辱,愤而提告8名同学及风纪老师。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 2011年11月17日坐在前面的李姓风纪老师回头骂他,还威胁说“如果你再放屁,我要拿东西丢你”,其他同学见状也加入围剿,诬蔑他偷喝女同学饮料。

  李姓风纪老师向检方供称,黄同学放屁次数频繁、声音大,导师、教官也屡劝他不要突然发出很大的声音干扰上课;当天黄同学一边放屁、一边打嗝,自己是为了维护教室秩序才出言制止。

  黄同学坦承,自己确实很常放屁,有时半小时内会放2、3次,当天他的屁声很大。导师出庭时证实黄、李两人说法,仍引起黄同学不满,最后一并挨告。

  检察官认为,李姓风纪老师讲话口气不佳,却是出于维护教室秩序,难认有恐吓及公然侮辱之嫌,其他同学也看到黄桌上摆着女同学喝过的饮料瓶,导师也是据实以告,毁谤及伪证罪都不成立,因此众人均予不起诉。

 

阅读此文的网友还看了:

新疆再出招封堵“高考移民”:高中生跨省借读须备案
福建晋江回乡大学生抱团辅导高中生
韩国毕业典礼 高中生着韩服行跪拜礼
安倍:站在保卫领土最前列 女教师晒裸照色诱高中生
高中生骑无牌摩托遭查打交警 家属向海口交警道歉
高中生撞死行人发微博称笑死人 父亲称其在赌气
福建高中生撞死人后发微博:一命抵一命笑死人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