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海南省18所思源学校计划招教师114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03 09:18

   海口网5月3日消息  5月1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海南省18所思源学校计划面向全国招聘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114名。其中,学科骨干教师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海南省内限定招聘退休人员。

    据了解,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情况的;其他在规定期限内不能提任的不予报名。且在职人员年龄男50岁以下、女45岁以下;退休人员年龄男63岁以下、女58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12年12月31日);应聘中学和小学学科骨干教师的,应具有相应本科和专科学历。其他资格要求请登录海南省教育厅网站进行查询。

    应聘人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10日至5月30日。报名网址: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海南教育网(http://www.hainan.edu.cn)。7月中旬在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和海南教育网上公布预录人员名单。2013年8月上旬正式发出商调函办理调动手续,8月底前学科骨干教师完全到位。

    应聘人员于5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前需提交应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体检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各1份;学科骨干教师证明和可提供的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材料中的文字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材料要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412室,邮编:570203。联系人:王颖。(记者刘伟)

 

 

相关链接:

“让学生先走”教师:所有的教师都会这样做
海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15日公布
武汉一中学规定教师不能穿黑丝袜 网友称难理解
教育微新闻:中学禁止女教师穿黑丝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岛晚报] [作者:刘伟]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