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中央民族大学在海南招生2人 截止报名至5月30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15 15:02

  海口网5月14日消息(记者胡晓航)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中央民族大学今年在海南计划招收2名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有意报考者须于5月30日前以特快专递或挂号的形式向该校提交《报名表》。详情考生可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http://ea.hainan.gov.cn/查询。

  考生须有一定的南方民族语言基础(包括但不限于彝语、壮语、傣语、侗语、瑶语、布依语、苗语等)。

  该校将对报考学生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的考生将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民族语测试。据了解,测试合格的考生,该校将与其签订协议,即“当考生高考投档分数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文理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填报了该校志愿时,该校将对其进行单独录取。”。

  所有报名考生须于6月11日晚12点前将自己的高考估分发送到邮箱:muc600@126.com,逾期未反馈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据了解,该校将于6月13日在校招生网(http://zb.muc.edu.cn)公布初选名单及考试日程,预计6月18日起启动测试。

  据悉,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是该校国家级重点学科之一,录取批次为本科第一批(即重点批次);该专业的本科生在校期间除免学费外,还将有部分学生选拔进入“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培养,享受“基地班”50%学生可免试推荐研究生等优惠政策。

 

相关链接:

民族特招生:海南黎族姑娘在大学的蜕变
华中师大海南附中落户海口 5月1日起向全省招生
揭秘免费讲座背后存在的招生猫腻:假明星学员助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胡晓航]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