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大学招8名辅导员 1名心理学教师[附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4 09:26

    海南大学3日发布招聘公告,该校将招聘8名辅导员及1名心理学专业教师,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6日。

  应聘人员即日起,可下载并填写《海南大学心理学专业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或《海南大学辅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按照“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发至hdgkzp@163.com邮箱,并同时将报名表及相关附件材料,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学生工作处综合科温老师处。

  据了解,海大此次招聘笔试时间定于6月27日上午9:00-11:00,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有意应聘者可登陆http://www.hainu.edu.cn/stm/rencai/201363/10357336.shtml查询详情。

  附:海南大学2013年心理学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境内外公开招聘心理学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共9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拔的原则。

  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二、招聘的岗位及人数

  心理学专业教师1人,辅导员8人,具体见下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积极乐观,善于沟通;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7)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7)有其他不适宜作学生工作的行为及经历表现的。

  (二)岗位条件

  (1)具有普通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2)具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

  (3)本科和研究生均为心理学相关专业毕业;

  (4)所要求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

  (1)具有普通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2)具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

  (3)所要求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

  (4)大学期间须担任过校级团组织、学生会或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级别以上学生干部,须由学校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1)具有普通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所要求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3年8月31日前取得。

  (2)本科期间须曾担任以下学生干部职位之一并至少任满一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校艺术团副主席(学生)。须由学校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1)具有普通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所要求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1年8月31日前取得。

  (2)须有两年以上全职的高校学生工作经历,须提供工作合同(协议)或者单位开具的证明,工作时间计算截止2013年8月31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