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高招二本已录11533人 30日三本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9 08:52

  海口网7月29日消息(记者 谢舒 实习生 刘碧波)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本科二批经过征集志愿投档,在海南文史、理工类招生的院校全部投档满额,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目前已录取各类考生11533人。30日是本科第三批(文史、理工、体育)志愿填报时间。

  据了解,截止今天(28日)下午5:30,安排在海南本科二批招生的282所院校录取了3676人,理工类351所院校录取了7477人,体育类40所院校录取了256人,文史类预科录取了62人,理工类预科录取了58人,体育类预科录取了4人。各科类还有538人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本科第三批志愿的填报时间为30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30分,划线时间为31日。本科第三批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在第一轮投档结束后,将根据学校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体育类单独设置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

  据了解,本科第三批录取学校为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6日。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二本全部投档满额 仅538人院校在阅
海南二本已录5576人 27日征集志愿
海南高考二本录取开始 首日1479人金榜题名
海南省高招二本370所高校今日开始录取
二本填报志愿别忘了看学费 系统今日17:30关闭
二本填报志愿别忘了看学费 系统今日17:30关闭
海南高招二本征集志愿 可填报6个学校28日截止[附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谢舒 刘碧波]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