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3名小学生南渡江溺水失踪续:至今已打捞起两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31 17:34

  遇难家属正在焦急等待打捞结果。钟元韬摄

  家长面对孩子遗体痛不欲生。钟元韬 摄

  消防队员正在打捞落水学生遗体。钟元韬摄

 

  海口网7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钟元韬 王媛)美兰区政府于今日(31日)11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美兰区副区长林志刚在会上介绍,昨日下午五名六年级小学生来到南渡江戏水,其中四名小学生下水后出现溺水现象,一名被路过渔船救起,其余三名因水流湍急,溺水身亡。今日早上六点打捞上来其中一名小学生,搜救工作进行到十一点零五分时第二名被打捞起来,现在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至今已经派出三百多名打捞人员。截止十一时,捕捞队员已经下海十几次进行捕捞。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三名落水小学生都没穿衣服,加大了打捞工作的难度,区政府表态,若找不到失踪小孩,打捞工作就不会停止。

 

 

 

相关链接:

夏季游泳溺水事故多发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图解游泳注意事项 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当游泳溺水时我们应该如何自救?溺水自救安全知识
9岁男孩游泳培训课上溺水身亡 疑人多没能发现
夏季溺水事故多发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11岁男童溺水身亡 官员处理时“露笑相”/图
三亚部分海域暗流汹涌易溺水 市民游客需注意
不听劝阻约同伴下河三亚男子溺水身亡 朋友呼救遭路人旁观
暑假儿童溺水事故较多 海口提醒:远离危险水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钟元韬 王媛]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