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高招:三本分数线划定 文史517分理工495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01 09:30

  海口网7月31日消息(记者 谭邦会)海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线划定,其中文史类为517分,理工类495分,体育类417/74。

  本科三批是海南省本科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实行网上录取。本科第三批共有所205学校参加录取,计划招生7539个,其中,在文史类招生的199所学校计划招生3456人,在理工类招生的204所学校计划招生4031人,在体育类招生的5所学校计划招生52人。

  本科第三批计划于8月3日-6日进行录取。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二本录取12163人 金融财经等专业热门
海南高招三本30日填报志愿 31日划定分数线
海南高招二本录取结束 不服从调剂被退档现象突出
海南高招二本已录11533人 30日三本填报志愿
海南高招:二本全部投档满额 仅538人院校在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